拓荒者在主場以122:113力克金塊

賽前兩隊戰績持平,拓荒者列西區第8,金塊為第9,而此前兩隊交手戰成1:1,此戰的重要可想而知。拓荒者贏下比賽,這使他們在季後賽席位之爭中佔據上風。

 

諾基奇首次對戰前東家,他砍下生涯新高的33分,另有16籃板入賬。

 

談到老隊友,諾基奇說到,他們為我找到了自己的位置而感到高興,我也非常高興。“祝他們度過愉快的夏天。”

 

拓荒者眾將也理解諾基奇對今天這一戰的重視,里拉德說到,“因為在乎,他才對自己這樣嚴格。昨天晚上,我正在看比賽,他跟我聯繫說'明天我需要你,'我知道他真的想贏。我只是安慰他說,'你會很好的,會打出很棒的比賽。

 

金塊拱手讓出西區第8名位置,拓荒者今日以3638敗守住西區第八。

 

金順專業賽事分析網 :

加入好友

歡迎您加入精準運動賽事分析團隊的行列 !! 
NBA MLB NPB 棒球 足球 彩球... 賽事天天分析不打烊
歡迎熱愛觀看賽事的您
+ LINE @ : @GOODLUCK6688

金順賽事分析網 (FB粉絲團

金順賽事分析網 (FB社團

 

arrow
arrow

    o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