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當家球星拉塞爾-衛斯布魯克在今天賽後對其受傷的左腳踝進行了X光檢查,檢查結果為陰性。
 

在昨日雷霆對陣鵜鶘的比賽中,衛少在與戴維斯爭搶籃板的一個回合中落地時扭傷腳踝,當即他就退出比賽回到了更衣室。


衛少的隊友保羅-喬治回憶了當時的情景:“拉塞爾有非常強的疼痛忍耐力,(當時看到他那麼痛苦)所以我知道這是很嚴重的情況。我只希望(受傷)不在他的膝蓋上,我想我看到他當時抱著膝蓋,我想我們都要說這很不幸。”


幸而結果沒那麼糟糕——“令我們欣慰的是,那不是膝傷,只是腳踝扭傷。”喬治如是說。

 

下一場比賽衛少已確定缺席,至於何時復出將根據治療情況而定。

 

賽季開始之初,衛少由於膝傷缺席了前兩場比賽。本場比賽他出戰25分鐘得到17分7籃板9助攻,本賽季他場均可以得到25.3分8.5籃板8.8助攻。


 

金順賽事分析網:
歡迎您加入精準運動賽事分析團隊的行列 !! 

NBA MLB NPB 棒球 籃球 足球 .... 賽事天天分析不打烊
歡迎熱愛觀看賽事的您 +
LINE  : DA9897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o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