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將大衛-韋斯(David West)特通過推特正式宣布退役。
 

大衛-韋斯特發表退役聲明如下:


“我很幸運能夠實現兒時想在NBA打球的夢想。在征戰了15個賽季後,我做出了退役的決定。我衷心感謝我的家人、教練、隊友、球隊、朋友以及球迷在這段時間裡給予我的支持,我也對那些曾經為我歡呼、予我支持、替我祈禱或對我有過溢美之詞的人心懷感激。相信自己,毋庸置疑。感謝!”



韋斯特NBA生涯總共出戰1034場比賽,先後效力於黃蜂(現鵜鶘)、溜馬、馬刺與勇士,在場均28.2分鐘的出場時間裡能夠貢獻13.6分6.4籃板2.2助攻。他曾兩度入選全明星陣容,並在生涯暮年跟隨勇士收穫兩連冠。

 

金順賽事分析網 歡迎你加入賽事分析的行列 

 

天天分析不打烊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o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