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萊今年休賽期與騎士簽下一份為期一年的老將底薪合約,這位現年35歲的老將在臨近生涯尾聲時選擇重回克城發揮餘熱。
 

至於為何會選擇重返騎士而非續約湖人,弗萊在接受採訪時說:能得到加盟湖人的機會很棒,但這終究是一門生意。我想過,'好吧,或許我應該留在洛杉磯,看看會發生什麼。但他們跟我走的並不是同一個方向,這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從長遠來看,重回克城對我來說可能是一個更好的選擇,在克城我會更有發言權。


弗萊在現階段更關心如何利用自身的豐富經驗來幫助年輕球員獲得成長,而騎士顯然也需要有位老將來扮演領路人的角色,因此弗萊與騎士一拍即合。


我看著自由球員市場對自己說,我現在已經35歲了,我已臨近生涯尾聲。弗萊說道,我想要去一個人們知道我是誰、我能做什麼以及我不能做什麼的地方。

 

儘管詹姆斯的離隊讓騎士元氣大傷,但弗萊並不覺得騎士會就此失去競爭力。騎士在選秀大會把科林-塞克斯頓帶回克城,並與凱文-勒夫完成提前續約,他們盼能在塞克斯頓勒夫的帶領下爭搶季後賽的席位。


弗萊說道:騎士向勒夫提供了一份大合同,並在試圖簽下年輕球員。我們擁有出色且堅實的核心球員,他們還在成長。我覺得騎士球迷將會大吃一驚,因為現在沒有人把我們當回事。

 

球員:科林-塞克斯頓

位置:控球後衛

身高/體重:6尺2/190磅(1.87米/83公斤)

學校:阿拉巴馬大學

年級:大一

生日:1999年1月4日

個人獎項:東南聯盟年度新人獎


夏季聯賽表現:
D1 獲得15分7籃板
D4 獲得21分4助攻
D6 獲得25分7助攻
D9 獲得17分6籃板
D10 獲得18分6助攻
D11 獲得27分3籃板

 

金順賽事分析網 歡迎你加入賽事分析的行列 

 

天天分析不打烊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o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