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巫師主場戰勝費城76,取得本賽季例行賽首勝。

 

事實上,76這支青年軍為巫師製造了不小的麻煩,尤其兩位當家球星沃爾比爾的投籃手感都不好。巫師小將烏布雷也在賽後稱讚了對手:“我要給費城很多個讚,他們顯然變得更好了。他們跟過去幾年判若兩隊,他們真的開始變成一支很棒的球隊。”

 

但在比賽末節,沃爾站了出來,從攻防兩端統治了比賽。對此沃爾表示:“不管他們是不是一支年輕球隊,這些比賽都是你想要贏下來並且不給對方任何信心的,但他們給了我們不少考驗。”

 

最終,沃爾全場2810中,得到領銜全隊的288助攻,末節連續貢獻提振全隊士氣的暴扣、蓋鍋和傳球,巫師主教練斯科特-布魯克斯稱讚道: “當沃爾做出那些扣籃是,我跟教練組說:'不敢相信他能做到那樣!這些哪是控球後衛能做出來的!而他卻能如此輕鬆。'

 

此前沃爾就在採訪中表示,新賽季將是自己如狼似虎的一個賽季:“這將是我如狼的賽季,我付出了很多努力,而且這個夏天做了很多投入。但如果沒有我的隊友們命中那些投籃、做好防守、為我設立掩護,我就無法成為現在這樣的球員。”

 

三年級新秀烏布雷今天作為球隊首發出戰了新賽季的第一場例行賽,之前兩個賽季他一共只首發了14場比賽,顯然他在去年季後賽中的表現獲得了教練的信任。“上賽季我就有信心讓他進首發陣容,他在球隊的體系之中,今晚他是我們贏球的重要部分。”布魯克斯如是說。

 

巫師的下一戰仍將在主場進行,對手是底特律活塞,在這之前球隊將有一天的休息時間。
 

加入好友

金順賽事分析網 :
歡迎您加入精準運動賽事分析團隊的行列 !! 
NBA MLB NPB 棒球 籃球 足球 .... 賽事天天分析不打烊
歡迎熱愛觀看賽事的您 +
LINE  : DA9897

 

金順賽事分析網 <立即加入> (FB 粉絲專頁)  

🏀 金順賽事分析網 <立即加入> (FB 社團)
        
🏈 金順賽事分析網 <立即加入> (IG)
    
金順賽事分析網 <立即加入> (官網)

arrow
arrow

    o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