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咬緊牙關,係了係自己的鞋帶重新站了起來。傷痛不會阻止他前進,塞爾蒂克也拿他毫無辦法。

 

在下半場比賽,厄文成功接管了比賽,儘管腳踝輕微扭傷但仍砍下42分,幫助騎士隊112:99擊敗綠衫軍在主場取得一勝,讓他們距離總決賽又近了一步。

 

詹姆斯遭遇犯規麻煩的時候,厄文成功挺身而出在短短5分鐘就砍下19分,在19分鐘的賽事中得到了33分。

 

詹姆斯:“我很高興能夠在場下目睹這一切,他就是為這些時刻而生的,為了更大的舞台和偉大的表現。他知道在我不能上場的時候需要他來打出進攻火力,即使是對方防守尖兵布拉德利與他對位。從我回到騎士就一直在說,他很特別,而今晚他再次展示了這一點。”

 

教練泰倫-盧也對當家控衛讚賞有加,“他看到拉布朗走下場,就希望自己能夠站出來將球隊抗在肩上,”盧說到,“他也做到了。”

 

“我們都清楚不能讓對手把系列賽比賽扳平,”總教練說“我們不能帶著2:2的比分回到波士頓,我們要在今晚盡一切努力拿下比賽。”

 

雖然順利贏下比賽,但厄文扭傷腳踝的一幕還是讓許多球迷們揪心。

 

厄文說我扭過太多次腳踝了,當時我有兩種選擇:坐在場下讓遺憾逐漸吞沒你,或者忍過這段時刻。

 

金順專業賽事分析網 :

加入好友

歡迎您加入精準運動賽事分析團隊的行列 !! 
NBA MLB NPB 棒球 籃球 足球 .... 賽事天天分析不打烊
歡迎熱愛觀看賽事的您 +
LINE @ : @GOODLUCK6688

arrow
arrow

    o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