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例行賽最終戰以主場輸球結束,不過迎接他們的將是即將到來的季後賽

 

O羅伯特森在賽前來到雷霆主場祝賀了衛斯布魯克,“我只想多說一句話:MVP!”這場比賽雖然雷霆輸了球,但僅打了上半場的衛少賽後心情不錯,愉快地接受了記者們的採訪,他表示“O”出現在主場意義重大:“顯然這是一項難以置信的榮譽,他來這兒本身就是一份祝福。我從未夢想過這樣,尤其是O能夠出現在奧克拉荷馬城。”

 

羅伯特森認為雷霆球迷應該為衛少感到驕傲,因為他是1961-62賽季之後唯一一位取得場均大三元的球員。“當衛斯布魯克在一步步實現他自己的大三元之路時,我就感覺我應該來這兒。他做所做的可以名垂青史,他帶著激情和自信,憑著個人能力在打球,他所做的事情以及完成方式都非常出色。”

 

雷霆主帥多諾萬也對O的帶來感到激動:“我想當人們提起奧斯卡-羅伯特森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想到大三元。現在衛斯布魯克也做到了這一點,而且O來到這裡一起分享,這是個美好的時刻。”

 

金順專業賽事分析網 :

加入好友

歡迎您加入精準運動賽事分析團隊的行列 !! 
NBA MLB NPB 棒球 籃球 足球 彩球.... 賽事天天分析不打烊
歡迎熱愛觀看賽事的您 +
LINE @ : @GOODLUCK6688

arrow
arrow

    olio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